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鲁能不惧广岛严寒 王大雷笑称:零下十几度都见过

作者:佚名  来源:济南时报   更新:2016-2-25 9:2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鲁能不惧广岛严寒 王大雷笑称:零下十几度都见过


近几日,广岛天气阴晴不定,前段时间一直风和日丽,20日却突降大雨,气温也骤降不少,令鲁能一行刚到此地就好好感受了一把阴冷天。21日,广岛却又突然雨过天晴,不过风力却很大,傍晚温度也低至0℃左右,把鲁能队员冻了个够呛。这样的寒流天气,对于跑动距离较少的守门员考验可能更大。对此,王大雷则笑称不会有啥大的问题:“首先我自己就是北方人,其次我们球队也是来自中国北方,我们在济南零下十几度的气温中训练过,寒冷对中国球员不是什么问题,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


值得庆幸的是,22日广岛气温突然回升不少,傍晚也感觉不到寒冷。鲁能在傍晚进行踩场训练时,球场内基本感觉不到有风,队员们都练得很舒服。尽管天气预报显示,广岛23日还会有降雨,不过这边天气预报总不太准,比赛当天应该很难会有降雨,温度估计会跟踩场时差不多。应该说,这样的比赛条件,相当符合鲁能事先设想。记者郭吉刚(时报广岛2月22日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