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前苏宁强力外援解约重返日本 加盟J2联赛球队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2-25 9:1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前苏宁强力外援解约重返日本 加盟J2联赛球队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日本J2联赛球队京都不死鸟官方网站宣布,球队签下江苏苏宁队前外援埃斯库德罗。


上赛季,埃斯库德罗从首尔FC加盟江苏舜天(即本赛季的江苏苏宁),中超出场29次打进6球并有8次助攻。尽管埃斯库德罗的表现还算不错,但苏宁高价引进特谢拉、若、赛恩斯布里、拉米雷斯四大强力外援,埃斯库德罗失去了位置。


埃斯库德罗曾经在J联赛的浦和红宝石效力多年,这次他重返日本,和J2联赛球队京都不死鸟签约。在接受新东家官网采访时,埃斯库德罗表示:“去年就有人告诉我京都不死鸟想要引进我,我很高兴能够加盟这支球队,在和苏宁解约后,他们第一时间向我发出了邀请。我希望能够为球队贡献自己的最大力量。”


(歌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