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冲田杏梨身材无可挑剔

作者:佚名  来源:山西信息港   更新:2016-4-14 9:1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 冲田杏梨身材无可挑剔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泷泽萝拉与一神秘男性友人现身北京三里屯酒吧街头的一组照片,照片中泷泽萝拉身着露背低胸装十分性感,与男性友人举止亲昵互动甜蜜。


女优泷泽萝拉被曝 一次近万元


据台湾媒体消息,俄罗斯、日本混血AV女优泷泽萝拉,宛如芭比娃娃的精致五官,一出道令人印象深刻。不过,演出四部AV后,一口黄牙被网友嫌弃,她闪隐退居东京青山的色情店兼职“性服务”,据悉和她交易一次,90分钟叫价12万日元(约9323元人民币),有不少男粉丝前往捧场。


20岁的泷泽萝拉一口气推出四部AV作品,评价两极,有粉丝神昏颠倒,有人批评剧情烂、一口黄牙和大鼻孔等。不过,就在她声名大噪后,忽然从重银光幕前神隐,跑到东京青山的色情风俗店“CLUB虎之穴”兼职提供性服务。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中国人看傻眼图


店家在网站上公开她的个人档案和班表,172公分、33D、小蛮腰23寸,标致身材令人垂涎。据悉,他们有意将她栽培为“红牌”。而服务内容与费用未公开,必须电洽,传有粉丝迫不及待去捧场,透露与她交易一次,约为9323元人民币。


2015日本最新女优排行出炉 再不知道就out了:


冲田杏梨


“人类最强body”,冲田杏梨长相很漂亮,身材可以说是无可挑剔。之前来台湾参加成人展可谓是让人大饱眼福。有观众为一饱眼福,从凌晨5点就在场外等候,可见人气之高。看了那么多作品,她的作品是最值得保持在文件夹里的。大家懂的。排行榜属个人意见。相信大家心目中都有自己的排位。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中国人看傻眼图


天海翼


日本AV超人气女优,无论样貌还是身材比例都是完美的。她的作品都不错,带有一点情节,看起来很有感觉。更重要的是天海翼被赋予了“最高の美女”(最棒的美女)的美称。相信看过她的作品的人都会有同感。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中国人看傻眼图


美祢藤


不只是脸蛋出众,美祢藤更有一幅惹火的身材,很少看到F罩杯,美祢藤可以说是近年来少见的美胸女优、再加上一身雪白皮肤,任谁看了都受不了!而且不只如此,美祢藤有着纤细修长的一双美腿,不仅形状够好看。她的作品也是相当多。


日本10大最美女优排行榜曝光:中国人看傻眼图


大桥未久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访问川北在线主页:http://www.guangyuanol.cn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