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过出众,转型进军娱乐圈走红!

作者:佚名  来源:猪猪评球   更新:2018-10-22 18:47: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健身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自我投资,就跟读书一样,这样的投资无法在短期内获得回报。所以,很多人虽然知道健身的好处,却没有足够的毅力去坚持。



亚里沙是一位来自日本的健身达人,也是社交媒体上的网红。在instagram上,她的关注量超过10万,有很多都是健身爱好者。



亚里沙的社交标签显示,她有长达8年的健身史。亚里沙现在的身份是演员和模特,但在此之前她只是一名普通的办公室职员。而亚里沙的健身习惯,是在大学时期就养成的。



你或许以为,亚里沙的好身材是天生的,但她本人很确定地表示,如果不是这么多年的健身,就没有现在的自己。因为,健身不仅塑造了她的身材,还改变了她的气质。



亚里沙有专门的私教,长年执行着严格的健身计划。她的健身项目很多样,包括力量训练、拳击和瑜伽。除此之外,亚里沙还有游泳的爱好。



2013年的时候,亚里沙被星探发现,从小职员成了女演员。随后,亚里沙发表一本写真集《ALiSA》和两支DVD写真,以此在日本娱乐圈走红。



亚里沙能走上演员之路,是因为她的外表和气质。而外表的塑造和气质的培养,与她这么多年的健身分不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女白领爱健身,身材气质太

    “乃木坂46”写真集累计发行31

    都是极端天气惹的祸?日本大批

    《相棒》第17季开播 收视率17%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