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让泰森6连败的原因,不是4个日本女孩,傲人身材的超模才是主因!

作者:李小萌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1 18:3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小埃罗尔-斯彭斯在接受某体育频道采访时表示:由于自己在之前很多次比赛中KO了对手,所以导致部分拳迷朋友忽略了自己的拳击技术。是的,作为现IBF次中量级拳王,小埃罗尔-斯彭斯单凭一腔热血和蛮力显然是走不到这么高的位置上;目前小埃罗尔-斯彭斯已经29岁,仍旧处在一个巅峰的竞技状态,更保持者24战全胜的优秀成绩,其中有21场KO,这足以展现小埃罗尔-斯彭斯是一位有勇有谋的拳王。



提及IBF的拳王,曾经有一位被WBC、WBA和IBF世界三大拳击组织公认为世界重量级冠军;在他20岁的时候就成为了WBC的重量级拳王,凭此他成为了昔日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他就是昔日享誉世界拳坛的世界拳王泰森。迈克·泰森的拳击生涯可谓是异常的出彩,年纪轻轻夺得世界拳王的头衔,几十次在一回合战胜对手;这样的成绩无论是在哪一个时代都是拳坛的佼佼者。



不过迈克·泰森是一位颇具争议性的世界拳王,而这一切都是拜桀骜不驯的脾气和备受争议的私生活所赐。璀璨的职业生涯为泰森带来数亿的财富和闻名世界拳坛的名气,但是觉得财富却让泰森变得有些迷失了。成为富豪有了名气之后的泰森交往过许多的女友;而因为自己生活的不规律也对泰森的竞技状态产生了负面的影响。



众所周知,竞技体育的成绩就是通过不断的训练和远动员自身保持高度的自律等这些前提条件来提高的,例如世界足坛的巨星C罗便是这样的正面例子。C罗自律性之高是闻名世界足坛,甚至可以做到从不喝碳酸饮料;但泰森显然不在乎这些;不仅在生活饮食方面常常出现不规律的情况,而且还曾因为交往女友而荒废了自己的训练,而混乱的私生活也让泰森的竞技状态出现下滑。



当初作为已经大有名气的拳王,泰森却爆出冷门输掉比赛,甚至遭遇了6连败;而部分拳迷将泰森的这次6连败的原因归咎于泰森曾相识的那4个日本女孩身上;的确,那段时间泰森确实和4个日本女孩纠缠在一起,但是实际上这4个日本女孩并非是影响泰森,导致泰森6连败的主要原因。泰森和那位有着“黑珍珠”之称的身材傲人的英国嫩模娜奥米·坎贝尔的交往,才是泰森6连败的主因。



当初泰森和英国嫩模娜奥米·坎贝尔相识,拥有着傲人身材和迷人面容的娜奥米·坎贝尔很快将泰森吸引了,两人随后坠入爱河;而也正是在和娜奥米·坎贝尔交往之后,泰森的竞技状态才呈现出了下滑的趋势,以至于出现了拳坛的“大冷门”——泰森6连败。



现如今,53岁的泰森早已经离开拳坛十余载;曾经的桀骜不驯的世界拳王变成了称职的好丈夫、好父亲;泰森有了自己的新事业。开始混迹在演艺圈,而且泰森还演出许多口碑不错的影视作品,现在的泰森和自己的妻子十分恩爱,有时间泰森就会陪在家人身边;尽管经历过破产,但是浪子回头的泰森通过自己的努力又成了一位身家不菲的演绎明星。也希望这位昔日在擂台上带给世界拳坛太多精彩的前世界拳王能够活出精彩的下半生;对于当初泰森6连败的事情,各位拳迷有什么看法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发明出情感机器人,对于男

    石原里美VS新垣结衣 谁才是日本

    点赞能源央企!辉伦太阳能高效

    日本政府庆祝明仁天皇在位30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