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有机绿色食品博览会 沙米叫板日本大米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企业新闻网   更新:2016-4-14 13:03: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4月14日,第20届中国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博览会在京开幕。亿利新中农携旗下主打纯生态有机产品“沙米”参加了此次展会,并打出了"叫板日本大米"的旗号。


公开资料显示,亿利新中农是专注从事荒漠化土地还原及周边生态的农业投资企业,目前主打的“沙米”是亿利新中农在还原荒漠化土地生态过程中衍生的纯绿色有机生态大米。亿利新中农常务副总裁关海涛介绍:“沙米在种植过程中采用的是传统水稻种植法,即全过程无农药、无化学药剂,用的肥料是当地农牧民家的牛羊粪。”


对于为什么会选择"叫板日本大米",关海涛则说:“最近一直有媒体报道,国人去日本抢购高价有机大米,我们就觉得替那些人不值。我们自己国家就有不比日本大米差的有机大米,为什么一定要去日本买呢?所以我们就打出了这个口号,从各个方面和日本大米去PK,告诉国人,我们国家就有可以PK日本大米的中国好米。”





亿利新中农在内蒙古通辽沙漠水稻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0亿元,注册资金1亿元,计划五年内种植十万亩沙漠水稻,成立100个合作社。新中农于2015年5月份成为通辽市农业龙头带动型企业和扶贫龙头企业,并结合“公司+合作社+农户”的运营模式,进行农业品牌建设,打造农产品精品,引导当地农民产生合作抱团意识、建设互助共赢经济圈,从而实现“专注沙地农业、服务基层三农、造福一方经济”的愿景。未来公司将打造从平整、育种、育苗、收割、加工、深加工、销售等全产业链沙地农业,树立“中国沙地农业第一品牌”。致力将沙漠变成良田,形成节水、创意农业、科技农业、观光农业、品牌农业,让沙漠水稻成为通辽的一张新名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