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宝可梦游戏将进军中国市场 与中国腾讯公司合力开发新游戏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0-6-30 9:54:18  点击:  


游戏宣传图片。(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任天堂出资的“宝可梦公司(The Pokémon Company)”24日夜间宣布,该公司正在与中国腾讯公司合力开发新游戏。


新作品《宝可梦:大集结》是一款5人在线团队战斗游戏,玩家先通过与“野生”宝可梦战斗获得经验成长再与对手团队比拼。游戏载体采用任天堂专用游戏“swich”和智能手机版。下载游戏无需付费,而游戏内会有部分内容需要付费。目前,该游戏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不过计划在日本和中国等地发行。


宝可梦的角色因动画、电影作品等在中国广为人知,但新游戏能否保持宝可梦系列的热度,仍需拭目以待。(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票房:《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夺冠

    日本女装earth music & ecology将于6月30日退出中国

    日本商品市场日评:东京黄金价格继续走强 橡胶市场窄

    日本千叶县发生里氏6.1级地震 系2011年大地震余震

    日媒:日本反对美国邀请韩国参加G7峰会 或导致矛盾激

    他山之石 | 日本何以50余年深耕区域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