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政府紧急会议应对市场动荡

作者:张枕河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更新:2016-6-28 9:4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政府紧急会议应对市场动荡)


据媒体报道,日本政府和日本央行27日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如何应对英国脱离欧盟带来的金融市场混乱局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向日央行副行长中曾宏提出了通过充裕的资金供应来支撑金融中介职能的要求。


据悉,当日的会议于早晨8点开始,选择了东京金融市场正式开始交易之前召开。业内人士指出,此次会议旨在展现日本政府与央行携手努力促使市场稳定的姿态,避免日元汇率等出现更多不稳定动向。


安倍在会上表示,日本金融市场存在不明朗和风险因素,重要的是继续努力维持市场稳定。他强调,必须确保日本的实体经济万无一失,尤其是不要对中小企业的活动产生影响。中曾宏对安倍表示,目前没有对市场流动性和日本企业包括外汇在内的资金筹措方面产生问题,但会继续切实监测情况。日本央行目前利用与美联储等主要央行缔结的货币互换协议,向市场提供充裕的资金。中曾宏还强调,也会通过运用六家央行的货币互换协议进行应对。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