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地铁车轨现乘客致停运 网友热议“幽灵说”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6-9-5 14:11: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究竟这位男性的“身影”从何而来?在搜查时检查了监控,很快发现了站在站台与车轨之间的男性的身影,而且就连该男子从车轨爬上站台的瞬间也被拍下了。


东京交通局负责人称:“可能是乘坐电车的乘客,从监控上看得不清楚。能够确认他沿着台阶爬上了站台,看起来像中小学生的样子,可能十几岁。”而且,东京交通局至今仍未找到当事人。


可能是车站内广播的影响


另一方面,网上则称这起事件是“幽灵事件”,这可能是受事件发生时车站内广播的影响。据东京交通局介绍,当电车再次启动时,车站内广播向乘客播报称“有人反映有乘客站在车轨上,但搜查后并未发现乘客的身影”。因此,推特上的网友纷纷猜测是“谜之延迟”、“神秘消失”、“幽灵事件”、“时间旅行者”等,广泛传播是“幽灵事件”。传达列车运行状况的官方推特也发表了名为《所谓儿童幽灵出现可能是受乘务员误导》的文章。


日本NHK电视台9月1日关于电车运行推迟的报道中称:“因为有消息称有人站在车轨上,丘站至都厅前站全线电车推迟运行,然而搜查后并未发现车轨上有人,1日上午7点43分全线电车重新开始运行。”当时的新闻中并未报道站在车轨上的人的下落,结果被大肆传播为“幽灵事件”。


另外,东京交通局负责人被问及对“幽灵”一说的感想时,笑称“完全没那回事”。(实习编译:应典 审稿:马丽)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