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女排亚洲杯哈萨克3-1逆转日本 决赛与中国争冠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体育   更新:2016-9-21 8:58: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网易体育9月19日报道:


2016年女排亚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哈萨克斯坦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3-1逆转战胜日本首次晋级亚洲杯决赛,四局比分为19-25、25-11、25-21和25-16。决赛,哈萨克斯坦将与中国二队争夺冠军。


此役哈萨克斯坦首发阵容为主攻申贝尔格尔、贝雷斯内娃,副攻博格达什金娜、安尼科诺娃,接应日丹诺娃,二传鲁科斯卡娅和双自由人卡维托利娜、芬德里科娃。日本派出主攻坂本奈奈香、井上爱里沙,副攻杉郁香、野嶋华澄,接应山内美咲,二传松井珠己和自由人花井萌里。


首局日本队拼发球上来4-1领先,哈萨克迅速扭转被动局面,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反超。两队交替领先相持到15平,日本队连得2分17-15超出。后半局哈萨克失误偏多,日本队逐渐拉开分差,凭借井上爱里沙的扣球命中,以25-19先下一城。


第二局哈萨克斯坦强势反扑,拼发球带动拦防,上来就以6-0和13-1的绝对优势占先。后半局争夺毫无悬念,哈萨克不断拉开分差,一路遥遥领先将比分锁定在25-11,成功扳回一局。


第三局4平后哈萨克斯坦连得3分7-4超出,并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5占先。大比分落后的日本队,在中局阶段抓住几次防反机会,不过哈萨克还是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日本队顽强追至20平,关键时刻哈萨克表现强势,连续拿分以25-21获胜,总比分2-1反超。


第四局哈萨克发挥网上优势以4-1领先,日本队在攻防两端失误连连,第一次技术暂停时哈萨克以8-2领先。日本队难以给对手施压,哈萨克进入中局确立优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将比分拉开到16-8,并一路领先将比分定格在25-16。


最终哈萨克斯坦以3-1击败日本队闯入决赛,将与中国二队争夺本届亚洲杯冠军,小组赛时两队曾经交手,当时哈萨克斯坦3-2获胜,日本队则与泰国队争夺季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