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逃避可耻却有用》热播 如果与新垣结衣结婚将有何好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1-14 20:59: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1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女演员新恒结衣登上杂志《with》12月号的封面。出演TBS台连续剧《逃避可耻却有用》(每周二晚10:00播出)的新恒结衣在本期杂志中将讲述了她对自己结婚的想法。


“私下基本穿得很随意”的新垣在杂志上披露了以“看似漫不经心但很受欢迎的假日服装”为主题的5组搭配。她身着男士风的无帽大衣配上围巾、衬衫×硬高领等“虽然很简单随意但却充满女性魅力”的衣服,谈了很多时尚相关的话题。


新垣:“我不讨厌做家务”,只要能减肥什么都OK!


新垣参演的以“契约结婚”为主题的连续剧很受欢迎,面对记者提出的“如果与新垣酱结婚,会有什么好处呢”这样的问题,新垣表现出了她顾家的一面:“嗯,会有什么好处呢?!(笑)我不讨厌做家务,所以我会一定程度上保持家里的干净整洁。如果有需要的话,我还会利用食谱做饭,什么都可以做。”此外,对契约结婚有什么要求这样的话题,新垣表达了自己的愿望:“我希望能有假期(笑)。我希望有可自由支配的时间!”


此外,杂志中还收录了新垣在拍摄现场的一些趣闻,以及可以窥探到她人生观的“她所喜欢的谚语”。(编译:刘玉兰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