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狼少女与黑王子》日本热映 富美恋上山崎贤人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娱乐   更新:2016-5-31 22:0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娱乐讯 (编译/erika)近期最热门的少女漫改电影《狼少女与黑王子》已于5月28日在日本上映。两位主演一位是以文艺片起家年纪轻轻演技好到不可思议的二阶堂富美,一位是把所有漫改电影演个遍、人气爆棚的山崎贤人,可以说这对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的组合,让观众对这部剧情上并没有太多心意的电影充满了期待。恋爱经验值为零的女孩子与性格超级S的帅哥之间由一个谎言开始了恋爱,他们能否顺利走到最后吗?


Q:不管是普通的高中女生,还是性格超级S的王子,对你们两位来说都应该是很新鲜的角色吧。


二阶堂:迄今为止出演了各种各样的角色,但像这次一样穿着高中校服的角色还真没有过,是一段非常快乐的拍摄时光。比起出演女主角,我更喜欢出演这种由两个人的关系推动故事发展的影片。


山崎:去年我出演了不少少女漫改电影,但这次的角色在性格上完全不同。“黑王子”的色彩十分强烈,既要演出高中生的感觉,又要表现出角色超级S的性格,同时还要注意演得别太过火。


Q:《狼少女与黑王子》是你们两人在《热海搜查官》(2010)之后的再次合作,感觉怎么样?


二阶堂:我们俩初次见面是初中三年级的时候,那会山崎君刚刚中学毕业,我也是毕业后刚来到东京,首次出演的作品就和山崎君碰面了。我们俩不仅同岁,对音乐的喜好也很相近,所以当时就特别聊得来。后来虽然联系得不是很频繁,但看到对方的作品时就会给对方打个电话什么的。


山崎:这一次的男女主角不是渐渐接近最后走到一起的设定,而是最开始就因为谎言而开始交往,所以说我们俩的私交在演绎角色时也起了积极的作用呢。时隔很久又聚在一起聊天,每一天都过得很开心。


Q:在现场都喜欢聊些什么?


山崎:比如说模仿模特们的pose之类的。


二阶堂:有呢,不过最后搜索照片对比了一下,发现动作做错了呢。(笑)总之就一直在做这些奇奇怪怪的事情。


山崎:还模仿了特朗普吧。


二阶堂:有的,偶尔还和其他人一起去吃饭。之前和导演、吉沢亮君,我们四个人一起去了路边摊。


Q:山崎君对于“黑王子”的台词或动作有什么印象深刻的场景吗?


山崎:果然还是“转三圈然后把手搭过来再汪汪叫”吧。读原作的时候就觉得这场戏非常有趣,还有之后抢走绘里香的手机,用手压着她的头的场景也很有意思。


Q:以绘里香的视角来看,觉得恭也的哪场戏比较帅气呢?


二阶堂:我个人觉得吉沢亮君,不对,是他扮演的日下部君比较帅呢,哈哈。


山崎:到底是日下部帅,还是吉沢亮帅?


二阶堂:两者都是哦,从绘里香的角度看,不管哪场戏都很棒,十分喜欢两个人互相吸引的过程。但是问我对哪个人动心,可能还是日下部君吧。(笑)这部电影最大的魅力就是,每个人物都在不断成长。


Q:在两个人的互动中,恭也把手搭在绘里香头顶的场面令人印象深刻呢。


二阶堂:因为我的头圆圆的,非常容易当扶手。(笑)


山崎:确实如此,搭起来刚刚好。


二阶堂:身高差也正好。


山崎:果然有一种上下级的关系呢。(笑)


Q:电影中绘里香的穿着打扮也很可爱呢。


二阶堂:全部都是我自己搭配的,还跟着导演一起去买衣服。绘里香是个普通的高中女生,并且服装也可以反映人物的心理变化,所以特意选择了一些有亮点的颜色和小饰品。不追求流行,而是自己创造流行,希望能带给观众这样的印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