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名字》正式成为中国票房最高日本电影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6-12-21 8:53: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你的名字》正式成为中国票房最高日本电影)


摘要: 新海诚最新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在12月2日中国内地上映后立刻成为票房黑马,上周周初票房突破5亿!随后,该片正式打破了《哆啦A梦Stand by me》的票房成绩,成为了中国内地票房最高的日本电影。



目前,按照国内电影排片惯例,《你的名字。》将在元旦假期结束后正式下映。同时,该片的观影最高潮已经过去,目前各大影院的排片率已经大幅下调,但由于马上到来的圣诞节和元旦,预计《你的名字。》的票房数量依旧会有所增长。


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你的名字。》票房每日增加在1000万人民币以下,周六周日两天的累计票房不到2000万人民币,截至本周初的总票房为5.43亿。


在接下来的半个月时间内,《你的名字。》票房能够超越情怀动画《大鱼海棠》5.65亿的成绩以及突破6亿人民币大关,值得期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