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梅西苏神日本综艺演逆天神迹 破中村俊辅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3 20:43: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看呆!梅西苏神日本综艺 破中村俊辅纪录


梅西苏神参加日本综艺节目挑战极限


每逢年终,各大综艺节目先后迎来高潮,作为经常邀请球星前来挑战的日本综艺节目界也不例外。新年前夕,日本节目Kyokugen就请来了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两位球星梅西和苏亚雷斯,进行了超远距离长传的挑战。


看呆!梅西苏神日本综艺 破中村俊辅纪录


按照规则,苏亚雷斯站在起点处,与梅西进行不间断的长传,传球距离随着梅西沿标尺的后退而增加。挑战的最大难点便在于,在整个过程中,两人必须保证皮球不能触及地面。因此他们必须要在皮球落地前将球停下,且在随后只能通过颠球的动作来进行调整。这个挑战原有的纪录保持者是前日本国脚中村俊辅和远藤保仁,二人挑战成功的最远距离是35米。


看呆!梅西苏神日本综艺 破中村俊辅纪录


挑战开始,梅西先是在14米外轻松接到了苏亚雷斯的传球,随后二人又通过连续的长传先后将成绩提高到了30米和45米,成功打破了原有纪录。当梅西将苏亚雷斯56米外的长传停下之后,更引得了全场的一片惊呼,但在随后挑战60米的距离时,梅西的传球出现了失误,这也就使得该项挑战的新纪录被定格在56米上。而两人的精彩表演,也充分展现了他们默契的配合以及出神入化的的控球、传球技巧。


看呆!梅西苏神日本综艺 破中村俊辅纪录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梅西和苏亚雷斯一起参加日本综艺节目的挑战。在早些时候,他们便在同一节目中进行了通过射点球击落无人机的挑战,最终在那次挑战中,苏亚雷斯获得了胜利。此外,如C罗、内马尔等知名球员也曾经作客过日本的综艺节目,参与过不同形式的互动与挑战。这些形形色色的活动形式,使我们得以从另一个角度来欣赏这些足坛巨星,也使得我们不得不对节目主办方的创意表示叹服。


日本本土球员在这类节目中参与挑战的案例则更多。本次长传挑战的原纪录保持者之一,日本前腰中村俊辅先前挑战任意球射公交车的场景想必曾让不少球迷叹为观止,而两位新一代日本国脚香川真司和清武弘嗣与55位小学生的对抗更是让人们印象深刻。而随着球星们一次次在挑战中有所斩获,相信未来会有更多的球星加入这些节目,并进行更有趣的挑战。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