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你的名字。》成为日本东宝电影公司盈利的最大功臣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7-1-18 15:4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18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日本东宝电影公司16日公布了2016年3~11月份的合并决算报表。由于动画电影《你的名字。》前所未有地受人欢迎,使该公司出品电影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28.7%,达到414亿日元;纯利润增长34.9%,达到281亿日元,创历史新高。


据该公司称,1月15日,《你的名字。》电影票房收入上升至232亿日元,位居日本国内票房收入排行榜第四。公司常务浦井敏之在会见记者时,对于票房收入的继续上升十分自信,他表示:“从某种程度来看,(《你的名字。》)将会升至排行榜的第2、3位。”(编译:付贞子 审稿:陈建军)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