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尴尬!留队无球可踢离开又无人可要 日本世界杯功臣陷两难困境

作者:佚名  来源:衣衫褴褛的文人   更新:2019-1-1 9:4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日本成了来自亚足联四支球队中,唯一一支闯入半决赛的球队,而日本队能够创造这一记录,却离不开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帮助球队2-1击败墨西哥,取得世界杯开门红的香川真司。



这名日本球星,可以说一直都是亚洲球迷们心目中的偶像,2010年,他从大阪樱花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虽然首个赛季表现并不抢眼,但在第二个赛季,他就用自己的出色的表现征服了欧洲,德甲联赛31场比赛打入13粒进球,德国足协杯及欧冠联赛中,出战11场打入4球,这一耀眼的成绩单,也让香川真司成了当赛季结束后,欧洲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



此后,曼联以1700万英镑的身价,将这名日本球星带到了英超赛场,而在这比转会中,多特蒙德赚到了1665万英镑,几乎是引进香川真司时50多倍,要知道两年前多特从大阪樱花只花费了35万欧。在英超,香川真司虽然在首个赛季,代表球队出场20次打入6球,并且帮助球队拿下了联赛冠军,但在第二个赛季,随着莫耶斯的到来,他逐渐被边缘化,并且还遭遇了伤病,整个赛季里他状态非常糟糕,代表球队出场19次,却一球未进。



在英超过得并不开心的他,在赛季结束后萌生去意,2014年他离开了英超赛场,重新回到了德甲的多特蒙德,并且在这里再度受到了重用。当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28次,帮助球队打入5粒进球,再度坐稳了球队中的主力位置。随后,伴随着图赫尔的到来,香川真司更是如鱼得水。在这个赛季,他不仅完成了自己德甲的百场,更是在代表球队的29场比赛中,为球队贡献9球9助攻,且在杯赛中出战17场,帮助球队打入4球,甚至在这个赛季结束后,他还入选2015-16赛季德甲联赛年度最佳阵容 。2017年,因为在球队中的出色表现,香川真司提前获得了球队的续约,球队与其续约至2020年,而这也正是俱乐部对其能力的认可。



不过进入到2018-19赛季,香川真司却遭遇了尴尬,截至目前, 在这个赛季里,香川真司在联赛仅仅只获得了两次出场机会,而且还有一次是替补登场,而在各项比赛中,他也仅仅只获得了4次出场机会,而且其中还有2场比赛是替补登场。而这样的尴尬境地,也让香川真司尴尬不已。



这样的境遇,再度让这名日本人萌生了去意,毕竟目前菜29岁的他,还没到替补席混日子的年龄,不过,如今的香川真司离队似乎也并不容易,据德国媒体《踢球者》报道,虽然香川真司希望在这个冬天离开,但似乎他并不容易找到下家,因为就他目前的薪资来看,除了西甲豪门和英超球队,几乎没有球队愿意为他开出现在的薪资。



而显然英超给日本人留下了不好的印象,他似乎并不愿意重新回到哪里,而西班牙豪门,又似乎不会为了一个在德甲都踢不上比赛的球员,开出如此高的薪水,而对于其他联赛和俱乐部来说,貌似除了中超之外,没有球队能够继续满足他的薪资要求,但显然这名日本国脚来中超效力的可能性并不大。所以,目前这名东瀛武士在世界杯上的“功臣”,如今正面临着两难的尴尬境地。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BLACKPINK战胜BTS 荣登“2018年

    日本的AI机器人女友重磅推出了

    SoftBank明矾在日本推出了“深

    外媒曝有一女子声称AI曾在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