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安热身赛 1比3不敌日本J2球队

作者:陈赢  来源:北京晚报   更新:2017-2-8 18:23: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正在西班牙拉练的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第二场热身赛,结果1比3不敌对手日本J2联赛的湘南比马队。


这场比赛国安队尽遣主力出场,门将侯森,后卫于洋、雷腾龙、李磊和姜涛,前卫张稀哲、拉尔夫、唐诗、张池明,前锋于大宝、奥古斯托。这个首发阵容,应该说是体现了国安队现有人员的实力水平。而对手湘南比马队是上赛季J1联赛降级球队,实力并不强。但是本场热身赛,国安队仍然不能控制住场面,球员们配合还比较生疏。小将唐诗再次出现在首发阵容,这在一定程度上说明国安队主教练何塞对于这名小将仍在观察期间。比赛的上半场,于大宝制造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命中。国安队全场丢三球,最终1比3不敌对手。


此外,近日国安新赛季赛程已初步确定。3月3日,国安队将在首轮联赛,客场挑战广州恒大。在联赛前6轮中,北京国安将会接连遭遇广州恒大、上海申花、山东鲁能、天津权健等四支强队的挑战。并且直到4月份才会迎来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上海申花。(记者陈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问题餐厅》聚焦女性话题 焦俊

    日本第11届声优大奖结果揭晓 演

    东野圭吾作品《拉普拉斯的魔女

    松岛菜菜子裙装造型 “美到令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