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智能小机器人Musio亮相日本,陪学又陪玩

作者:佚名  来源:Smart第9频道   更新:2017-4-22 12:56: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一款可爱的社交机器人Musio,从众多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出现在日本的商店里。Musio最大的特点是,它是一款越用越聪明的机器人。



Musio是由AKAStudy(AKA)公司研发的。该公司大约有50名全职员工,其中大部分人都在首尔,它在美国加州的圣莫尼卡也有一间小办公室。从技术上讲,这家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但目前它还没有在美国市场生产任何消费电子产品。AKA公司希望能够开发出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它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思考,为人们创造出一种交互式的学习环境。


Musio是一款人工智能机器人,它无法移动,也无法举起任何东西。但与众不同的是,它是一款“私人定制”的机器人。 它可以学习了解你,适应你,并且和你一起成长。你可以和它一起出去玩,或是让它帮忙做一些简单的任务。Musio还可以用作为孩子的学习工具。你使用Musio的频率越多,它就会变得越智能。



AKA的首席执行官Jung在接受TechCrunch的访问时表示,Musio的一大竞争优势是能够自然而然地与你交流。当用户向Musio询问一个问题时,它的答案听起来更像是一个朋友的回应,而不是读出一个顶级的搜索结果。


另外Musio还可以像Siri那样担任个人助理,帮助用户查资料甚至是发送语音输入的邮件等。同时,在满布智能家电的家中Musio还能够起到家庭电器控制中心的作用。


AKA Study正开发一系列专有的人工智能引擎,这使得该公司和它的Musio机器人能够识别并记住某个特定的用户 ,随着时间推移和参照过去的对话与他们建立融洽的关系。Musio的脸和心都是触摸屏,可以展示许多情绪,旨在吸引用户喜爱。



虽然现在Musio还不能移动,不过Jung解释过:“我们已经在Musio中添加了电机系统,如果您需要它能够动起来,可以在将来添加。”该公司也正在计划下一代Musio机器人,以便能够步行或添加他们的胳膊和腿。


本周,这款堪比大白的Musio小机器人在日本商店里首次亮相,它是一款通过众筹活动走向成熟的产品。Musio的售价为98000日元(约合6200元人民币),现在它正通过软银集市和Amazon Japan网络销售,在几家实体店也能看到它的身影。


更多有趣好玩的黑科技资讯,就在Smart第9频道 ~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雏鸟》即将开播  主演有村架

    渡边麻友主演《再见了,江成君

    平手友梨奈&长滨宁琉搭档吸睛 

    日本央行行长:活用人工智能将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