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长盈精密与日本安川成立合资公司 将产小型六轴工业机器人

作者:佚名  来源:商务部网站   更新:2017-4-27 13:12: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专注手机金属外观件等产品生产的长盈精密与全球知名工业机器人生产商安川电机24日在东莞签约成立合资公司,将开发最新一代小型六轴工业机器人,以满足中国3C行业对工业机器人不断增长的需求。


长盈精密董事长陈奇星表示,中国3C行业从业人数达到数千万,只要其中30%被机器人替代,对小型机器人的需求就是几百万台,相当于几千亿的市场规模。因此,长盈精密和安川共同看好小型机器人以及机器换人市场,决定利用双方优势,联手打造小型机器人龙头企业。


据介绍,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人民币,注册资本5000万元,其中长盈精密持股65%,安川持股35%。预计于2017年和2018年分别生产机器人500台和2000台,在2021年达到年产1万台的规模。


安川是全球工业机器人四大品牌之一,掌握伺服电机和运动控制系统等机器人核心技术。长盈精密是一家从事移动通信终端、数码产品和光电产品精密金属外观件生产的企业,近年来在自动化方面投入巨大,自主完成了2000多台机器人的集成应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龟梨和也《我的命运之人》热播

    千叶雄大主演《帝一之国》 成为

    日本研发能读取x光片的VR头盔 

    《与君相恋100次》有望引进国内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