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名古屋巨型肉食鱼被解剖 胃中空空如也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5-24 9:20: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22日,日本名城大学的鱼类生态学专家对在名古屋城外护城河内捕捉到的巨型外来肉食鱼鳄雀鳝进行了解剖。


报道称,此次解剖调查目的为鳄雀鳝以何为食等、及其会对生态系统何种影响,但解剖后却发现,这条鳄雀鳝的胃中空空如也。


据悉,经过对鳄雀鳝胃部的解剖,未发现其曾进行过捕食活动的痕迹。以此可认定其最少在被捕前的24小时内未曾进食。


专家还在解剖中发现了精巢,由此判断这条鳄雀鳝为雄性,并推测其年龄为5至10岁。据悉,鳄雀鳝的通常寿命为50年左右,被捕获的鳄雀鳝是一条年轻个体。


依照预定,这条鳄雀鳝将交予爱知县内的某水族馆,并制作成为标本。


据报道,2009年,首次在名古屋城外护城河中发现鳄雀鳝。名古屋市确认共存在两条鳄雀鳝,并与志愿者合作,一直尝试对其进行捕捉。据介绍,该市今后也将尝试捕捉另一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劳动力极其短缺!日本中型企业纷

    2017冬季日剧“奥斯卡奖”揭晓

    矢田亚希子、天海佑希时隔11年

    安室奈美惠时隔七年回冲绳故乡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