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女排一姐早已退役 中国女排东京要强势卫冕

作者:佚名  来源:冷眼看体育   更新:2017-7-11 21:5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在中国女排开始了新的征程,面对新帅中国女排显然还需要时间的磨合。中国女排的目标很简单就是在东京奥运会上再次取得佳绩,而且东京奥运会女排姑娘们最大对手就是日本女排。日本女排为了在家门口取得好成绩也是摩拳擦掌,好在日本女排一姐木村纱织已经退役。


高颜值和傲人身材也曾让木村纱织感到十分烦恼,因为外界关注她的只有颜值和身材,不少人还就此认定木村纱织是一个花瓶型的排球运动员。为此自从出道以来,木村纱织就憋足了劲想证明自己不是靠颜值吃饭的。在赛场上木村纱织一改场下的温婉可爱,摇身一变成为了让对手畏惧的排球女将。很多对手都被木村纱织文弱的外表下蕴含的巨大排球能量所折服。


很多人都喜欢木村纱织笑起来的模样,因为感觉这位日本排坛女神笑起来有一种与生俱来的亲和感。在不少人眼中木村纱织生活中就像是一个邻家女孩平易近人,没有什么大牌球星的架子。尤其是对来自中国的粉丝是格外的友善,来者不拒。像合影签名木村纱织都是很耐心的一一答应和满足。所以在中国木村纱织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很多人都很喜欢木村纱织的感情生活,纷纷通过各种渠道一探究竟。


没有灵魂人物日本女排未来前景更加不乐观,其实作为日本女排一姐的木村纱织也想参加这次在家门口的奥运会。只可惜伤病和年纪增大让木村纱织不得不提前退役。木村纱织是一个很出色的运动员,她将作为观众为日本女排加油。希望这位日本女排女神能在未来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银魂》获赞追加点映 小栗旬自

    真人版《银魂》日本首映 小栗旬

    日本女偶像团体办握手会 遭男子

    木村拓哉惊传车祸 揭其为什么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