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水树奈奈创独唱歌手单曲专辑榜单新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7-7-25 14:12: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兼任声优与歌手的水树奈奈在7月19日发售的两张单曲新作均初次登上了本周Oricon发表的单曲排行榜(统计日期:7月17日——7月23日)的前三名。《TESTAMENT》首周销量3.3万张,排名第二。《Destiny's Prelude》销量为3.1万,位列第三,这是她第二次作为独唱歌手达成两首单曲同时进入前三名的好成绩。


过去水树曾经在2011年4月25日的榜单上以《SCARLET KNIGHT》(第二名)与《POP MASTER》(第三名)达成两首单曲同时进入前三名的记录。这是第四位达成该成绩的女性独唱歌手,若包含男歌手统计的话则是第七位。这次是她第二次达成,创了独唱歌手的新纪录。


此外,本周榜单上,《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角色曲3(月下美刃)》(KING RECORD/7月19日发售)中水树担任角色“风鸣翼”配音的角色单曲首周发售也达到了1.3万张的销量,初次登上了榜单的第八位,她也是第四位三首单曲(或以上)同时进入榜单前十的独唱歌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深夜食堂2》:日本文化里比料

    日本电影在华十年沉浮大盘点

    日球形机器人成太空摄影师

      山下智久、新垣结衣主演《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