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冈崎慎司头球接力破门 日本国脚攻入蓝狐新季第一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13 8:4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冈崎慎司攻入莱斯特城新赛季第一球


北京时间8月12日,2017-18赛季英超联赛首轮,莱斯特城客场3-4不敌阿森纳。此役虽然输球,但冈崎慎司的表现不错,日本国脚头球接力完成破门,一度帮助莱斯特城将比分扳成1-1。另外,冈崎慎司攻入的是蓝狐新赛季第一球。


冈崎慎司今年31岁,他出道于日本球会清水脉冲,在那效力了5个赛季。2011年1月,冈崎慎司转会加盟斯图加特,在德甲老牌劲旅,日本球星一共出场84次,贡献13个进球和2次助攻。2013年6月底,冈崎慎司以150万欧元转会美因茨,继续闯荡德甲赛场。在美因茨,冈崎慎司的表现更加出色,他为球队出场70次,贡献29个进球和7次助攻,这样的数据让他身价大涨。2015年夏天,冈崎慎司以1000万欧元转会莱斯特城,在蓝狐他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冈崎慎司在各项赛事中为莱斯特城出战80场,攻入12球和3次助攻。其中在2015-16赛季,冈崎慎司打入6球送出2次助攻,为蓝狐夺得队史首座英超冠军立下汗马功劳。今年夏天,冈崎慎司继续留在莱斯特城,随队进行季前备战。今日与阿森纳的揭幕战,冈崎慎司就打开了自己的赛季进球账户。上半场第5分钟,莱斯特城开出左路战术角球吊到禁区,马盖尔底线处头球摆渡,冈崎慎司门前头球接力将球顶进球门,为莱斯特城将比分扳成1-1。这是莱斯特城新赛季首球,也是冈崎慎司新赛季第一球。


上半场比赛第33分钟,冈崎慎司接到富克斯的左路传中头球攻门,可惜稍稍偏出球门立柱,错过了梅开二度和扩大比分的机会。第71分钟时,冈崎慎司被阿马泰替换下场,结束本场比赛的征程。虽然本场比赛莱斯特城输了,但是冈崎慎司的表现不错,在蓝狐阵中31岁的他仍是关键一环。


(孤城)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将于2018年正式启用自动轮

    日媒称日企将开拓中国电动汽车

    AKB48推出写真集 指原莉乃等“

    电影《混合双打》出剧照:新垣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