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新学期伊始 两名中学生相继自杀去世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9-5 15:59: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4日电 据日本《读卖新闻》网站报道,4日清晨,在日本东京的两名中学生因在自家的公寓坠落等原因相继去世。 警视厅正以自杀案展开相关的具体调查。


9月4日早晨6点10分前后,墨田区高层公寓的某男性住户拨打199报警说:“女儿跳楼了”。警方人员赶到案发地点时发现,一名14岁的私立初中3年级女生倒在公寓楼下的地面上,在送往医院后最终不治身亡。


据警方介绍,位于14层的该户人家的窗户是打开的,室内留有疑似遗书的纸张。该女生所属初中1日举行了开学仪式,4日将正式开始上课。据悉,3日晚上,女生因为没有完成暑假作业而受到家长的轻微批评。


另一方面,4日早晨7点25分前后,东京都立高中一名17岁的3年级男生在位于江户川区的一座公园厕所内自缢死亡,一男性清洁工发现后拨打110报警。警方调查得知,这名男生近日曾向家人透露过自己对前途十分苦恼。(编译:许文金 审阅: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韩国女团BLACKPINK在日本出道!

    夏普全球首款8K液晶电视机将于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