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IT >> 正文

日本IBM将推出区块链技术平台

作者:佚名  来源:汇眼识图   更新:2017-9-13 14:45: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BTC123了解,9月7日,日本IBM宣布,从2017年10月开始将在日本国内上线IBM区块链技术平台(IBM Blockchain Platform)。据悉,该平台依托的是Linux 基金会所倡导的“Hyperledger Fabric 1.0”区块链构架,同时采用IBM云技术的全托管服务。



据介绍,IBM区块链技术平台融合了IBM区块链β版的分布式账本、智能合约、共识机制、密码技术等功能,所提供的Hyperledger Composer应用开发环境,能迅速将创意形成具体代码。同时,在保证高度安全的前提下,该平台的可操作性能十分强大,在联盟区块链网络中包含有多种企业运营需要的工具组群。


据悉,IBM区块链平台借助IBM云技术优势,根据用户需求提供了可供选择的三种方案,包括针对实证实验“登录方案”,面向主营业务的“企业方案”以及为那些高性能标准、严安全要求行业准备的“企业plus方案”。


其中,登录方案作为让实证实验迅速开始的最佳方式,能将创意迅速转化为代码,提供一种可验证的区块链多用户环境。关于使用费,计划定价为每小时52.5日元。


企业方案,作为IBM区块链平台的核心部分,能为单一用户提供高效管理联盟链的工具组群。其使用价格预计为每月30万日元。


关键词阅读:投资英雄


至于企业plus方案,作为通过专有环境,为那些对安全、性能要求极高的产业提供服务。预计将在今年内推出。


版权申明:FX168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我们尊重原作版权,但因数量庞大无法逐一核实,图片所有方如有疑问可与我们联系,核实后我们将予以删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制作人指原莉乃谈新出道的女子

    日媒:中国有望在服务型机器人

    武井咲公布结婚、怀孕消息 将继

    原SMAP成员稻垣吾郎、草剪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