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路透调查:日本8月出口料连续第九个月同比上升 支撑经济复苏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外汇网   更新:2017-9-19 9:21: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外汇9月15日讯--周五(9月15日)公布的路透调查显示,日本8月出口料为连续第九个月上升,凸显外需在推动经济复苏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分析师也预测,日本央行(BoJ)9月20-21日会议料将维持政策利率不变。


21位受访分析师的预估值显示,


日本8月出口料较上年同期上升14.7%;7月出口年增率为13.4%。8月进口料较上年同期上升11.8%,若果真如此,则为连续第八个月增长。SMBC日兴证券首席市场分析师丸山义正在访查中表示,“需求增加、以及全球经济增长和被认为处于低位的日元汇率,将支持出口增长趋势。”


巴克莱(Barclays)证券分析师Yuichiro Nagai在访查中称,对亚洲出口电子零部件放缓,显示电子零部件良性循环可能已结束,但面向亚洲的其他出口可能将维持稳健。Nagai说:“汽车和资本财出口仍坚挺,这料支撑整体出口。”财务省将于北京时间下周三07:50公布贸易数据。


调查同时发现,


日本央行料将维持对金融机融机构存放央行超额储备收取0.1%的利息。调查结果显示,


日本央行下周亦料将维持10年期公债收益率目标在零附近。消息人士向路透表示,几乎把所有政策选项都试过一轮的日本央行,下周货币政策会议料将维持政策不变,并暗示不会有进一步刺激措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米仓凉子《Doctor-X》第五季10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