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男队全输球!魏纪中发言后新接班人上位,首战就遭日本人打击

作者:佚名  来源:btime.com   更新:2017-9-19 16: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刚过去的乒乓球亚洲杯首轮小组赛中,中国男乒两大接班人樊振东和林高远全部2-3输给对手,相继制造大冷门!其中樊振东2-3不敌中国台北陈建安、林高远2-3遭日本一哥水谷隼逆转,制造了刘国梁卸任后的最大冷门,情势有些危机!



有球迷表示,全运会的高强度赛程给樊振东和林高远两人制造了很大的困难,但是朱雨玲和刘诗雯二人同样分别也都杀进过女团和女单决赛,且她俩同样在小组赛中轻松赢下各自敌手,因此不应该把樊振东和林高远输球的原因全部推卸给全运会,男队目前遇到的问题要远比女队更为复杂而艰难。



20岁的樊振东正值当打之年,刘国梁卸任前最后一次公开评论他:"14岁的日本华裔张本智和是神童,但樊振东却是天才!" 可谓是前途不可限量。不过因为在10次大赛决赛中有9次输给了马龙,让他成为又一个"千年老二王皓",体会到了他恩师的心酸。这次意外樊振东输给中国台北的陈建安,后面的比赛一定要尽快恢复状态。




而林高远的情况则比较特殊,本来他并不在亚洲杯的邀请名里,只是国乒临时取消了参与罢赛风波的许昕才让他有了机会。关于许昕是否受魏纪中批评一事的影响这还尚无定论,因为国乒至今没有解释才让流言四起。林高远世乒赛输给韩国李相秀,在全运会上表现突出连灭张继科、马龙被看成是黑马被球迷们"毒奶"了一把,但现在看来,日本"男乒一哥"水谷隼对他的冲击太大了,成为国乒真正的接班人似乎还有不小的距离。




此次日本狂人水谷隼再次赢下国乒,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有些难以忍受,因为里约奥运会男团比赛上,此人就3-2逆转了许昕后摔拍子羞辱场边的刘国梁和马龙,逼得刘指导下令:"就不能让日本人活"的死命令!如今再次被这个嚣张的日本人得逞,真恨刘国梁不能亲统大军剿灭他!



当然在亚洲杯小组赛中输一场也许无伤大雅,但是中国国乒只要一输外战,尤其是主力球员连续被逆转就必定是大新闻,相信两人此时心情也十分沉重,但既然到了这一步,就必须要拿出狠招来证明自己,化压力为动力为国人争一口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