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狂人辱国乒!遭刘国梁钦定接班人4-1吊打:让中国人教育你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体育   更新:2017-9-19 16:47: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7年乒乓球亚洲杯进入淘汰赛阶段由5局3胜制回归为7局4胜制,对于参赛选手来说爆冷概率下降,想赢球需要各方面实力更为均衡。昨天因为3-2逆转林高远让日本狂人水谷隼赛后又有些不知道天高地厚,口出狂言嘲讽国乒引发轩然大波。樊振东恩师吴敬平今年曾说男队有一必杀令,那就是见到水谷隼后“要见一次打一次”,樊振东今天让水谷隼为他的狂付出了代价。



没有了小组赛循环制的依托后,水谷隼想要绝境逢生,从开局那一刻就对樊振东进行强烈的反扑。樊振东对阵水谷隼五局比分分别是11-8、11-13、16-14、11-5、11-8,真正印证了“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的亘古不变真理,水谷隼在前半截尽管拼得异常凶狠却没有坚持住那股狠劲儿,总体来说就是“人狠球软”,这也是日本球员的共性,只要能在气场上压制住这个张牙舞爪的日本一哥,那国乒主力将士基本都能拿下水谷隼。




昨天,林高远可能还没从全运会的巨大消耗中及时回复状态,不过在小组赛输给水谷隼后也充分调动起了他的积极性,而樊振东也同样如此,高手就是“以战养战”,有几天不打比赛绝对手软。水谷隼偷袭得手后放出狂言:“我就是落后两局也能赢下来!”话虽如此,如果他输了的话敢说这样的狠话吗?去年里约奥运会男团决赛也是因为许昕走神让他3-2逆转得逞,结果水谷隼在赛后摔拍子挥拳庆祝,当他从刘国梁和马龙身前耀武扬威地走过时,刘国梁内心可是有“一万只草拟马奔驰而过!”小组赛林高远的疏忽又让他看了笑话!




不过,作为刘国梁卸任前钦定的男队接班人,樊振东这样的天才尽管也因全运会的高消耗而马失前蹄,不过面对生死关头他再也不敢放松了,小胖坦诚:““昨天的比赛不管输赢,打得都不是特别好,有一些包袱。但自己的状态一场比一场更好更流畅。今天这场球遇到了一些困难,但第3局咬下来之后就更自如更集中。接下来的比赛还是要自信”。”他一语揭开对阵日本人的心得,那就是別认怂!抗住他们看似凶猛的“三板斧”后,只要自己不慌艺高人胆大的话,那一定不会给水谷隼之流任何的机会!



水谷隼也许在第二局扳平时还沉浸在即将双杀国乒两大接班人的幻想中,只是“人不能两次掉入同一条河流中”,尤其是面对生死时刻,国乒主力都不是好惹的!许昕、樊振东恩师说过,水谷隼这样的“狂人”没被日本教养好,那就让中国人替他们教育一次!如今的现实也是,水谷隼再次出局,他为自己的狂妄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剧《Code Blue》第三季迎来大

    韩国BLACKPINK日本出道反响热烈

    石原里美将出演《逃避可耻却有

    日本15岁女偶像突遭公司开除 猜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