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男教师疑遭学生集体欺凌 在嘲笑声中继续讲课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0-1 16:40: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网络上疯传一段可怕的视频,内容是一名男老师在上课期间,突然遭到一位跑上讲台的男同学用力踹腰椎,最后还被抓住衣领,底下的学生们不但没有阻止,反而还叫嚣助阵、大肆嘲笑。这段欺凌视频曝光后,引起日本当地媒体大肆报道,警方和校方也介入调查。




据《朝日新闻》报道,最先发布该视频的网友是博多高中的学生,最终也获得校方证实,事发地点的确是在一年级某间教室。从这段43秒的视频中可以看到,男学生走上讲台,疑似想要拿老师左手上的东西,但却被对方迴避掉,便生气踹了2次老师的膝盖后方,接着暴走狂踹腰椎。


令人震惊的是,在场没有任何一个学生敢出面制止,反而还拍手嘲笑,抱着看戏的心态,最后甚至莫名站起来,但脸上充满笑容。这段视频曝光后,引起大量网友转载和讨论,使当地警方决定介入调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美国好莱坞将翻拍《你的名字。

    胎儿立体模型令准妈妈爱不释手

    吉冈里帆将首次出演《世界奇妙

    日本年轻人参政欲望太低 女子偶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