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主演新剧《BG~身边警护人》 首次挑战保镖角色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7-10-31 16:40: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0月3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木村拓哉主演的日剧《BG~身边警护人》(每周四晚9点)将于2018年1月在朝日电视台播出。


时隔13年与井上由美子再度合作


该作品鲜明、真实地描绘了保镖们每天的日常工作,必须徒手面对左右生命的各种紧急情况。编剧由曾参与《白色巨塔》、《昼顔》、《紧急取调室》系列等描述人性的人气编剧井上由美子担任,她与木村拓哉2003年合作《GOOD LUCK!!》,2005年合作了《Engine》,这是两人时隔13年的再度合作。该剧以“民间保镖”这个特殊岗位的人为题材,创造性地讲述了保镖与警视厅SP、难相处的保护对象等各种人的思想相互交织的故事。


此次木村在剧中饰演民营警备公司的保镖岛崎章。首度挑战保镖角色的木村说:“最初接到片约的时候,非常感谢制作方选择保镖这个职业为主题,同时也因为井上由美子担任编剧感到有些意外,吃了一惊。”


首度挑战保镖角色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25岁日本女星自曝会与父母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