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诗雯半决大战平野美宇,日本:毫无压力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1-2 11:03: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2017年国际世界乒乓球联赛女子世界杯在加拿大展开比赛,在29日结束的淘汰赛上中国小将刘诗雯轻松的用15分钟时间击败对手挺进四强,她在半决赛挑战的对手是日本名将平野美宇。


刘诗雯从2012到2015年的世界杯上,刘诗雯实现了个人的四连冠,可以说实力几乎是无解的!但是在去年的世界杯中,她因为伤病原因退出了比赛,同时由于丁宁也退赛,最后女单冠军落在了刚出道的日本名将平野美宇的手上。


刘诗雯半决大战平野美宇,日本:毫无压力


而这样位来自日本的小丫头还挺狂妄的,面对记者的采访,她公然表示:我毫无压力,比赛场上不分国籍,我的每一场比赛都是以挑战者的身份参加的!只有面对高手的时候,我才有动力。


刘诗雯半决大战平野美宇,日本:毫无压力


这家伙这么狂妄当然也是有她值得高兴的地方,那就是她曾经在今年的亚锦赛上接连击败中国队的丁宁,朱雨玲和陈梦。连续击败过中国队的多名球员让她顿生膨胀感了!


刘诗雯半决大战平野美宇,日本:毫无压力


但是一个事实就是她从未击败过刘诗雯,她们的对决也是首次交锋!刘诗雯,教她做人的时候到了,是时候该告诉她们谁才是当今乒乓球界的梦之队了!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