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队最新名单新面孔多 本田等大牌无缘引热议

作者:东方体育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7-11-3 9:3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最新名单新面孔多 本田等大牌无缘引热议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日本队主教练哈利霍季奇日前公布了日本队本月远征欧洲,与巴西、比利时队进行世界杯热身赛的新一期名单。多年来一直稳占名额的中场香川真司、前锋本田圭佑、冈崎慎司等几名大牌球星纷纷落选,引来外界的热议。


专业体育电视台FOX体育的报道称,“面向与豪华的热身赛对手比赛,日本队的名单里不见三位大牌球员的名字,令外界一片哗然。哈利霍季奇舍弃了过去10年来在国家队充当着不可或缺角色的三人。特别引人瞩目的是,最近在所属俱乐部球队都有进球的本田和冈崎也无法入选。”


报道指出,本田和冈崎在俱乐部的表现渐入佳境,两人今年都已经31岁,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很有可能是他们足球生涯参加的最后一次国际大赛“这次落选,是否也意味着他们彻底被国家队舍弃,还是一个未知数。”


这次的日本本名单召入了国脚资历尚浅的前锋杉本健勇(大阪樱花)、后卫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后卫车屋绅太郎(川崎前锋)等多位在日本J联赛有不错表现的新鲜面孔。专家称,这是哈利霍季奇为了加速新老交替,促进国内联赛球员竞争之举。(麦媛)


附日本队新一期名单:


前锋:川岛永嗣、东口順昭、西川周作、


后卫:长友佑都、槙野智章、吉田麻也、酒井宏树、酒井高徳、車屋绅太郎、昌子源


三浦弦太


中场:长谷部誠\、倉田秋、山口蛍、森岡亮太、長泽和輝、遠藤航、井手口阳介


前锋:興梠慎三、乾貴士、大迫勇也、原口元気、杉本健勇、久保裕也、浅野拓磨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2018世界小姐日本代表选拔大会

    历代日本童星“最可爱”排行榜

    韩国人气女团TWICE进军日本 掀

    2017东京电视剧大奖公布 《逃跑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