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势不可挡!国乒小花4-2吊打日本主力,最胖猛将把对手打得直摇头

作者:佚名  来源:体坛热话   更新:2017-11-16 12:12: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典公开赛进入单打正赛第一轮的争夺,女单方面将有4组“中日大战”,率先出战的孙铭阳以4-2击败日本三大主力之一伊藤美诚,赢下首场中日对决的胜利。有“女乒大胖”之称的孙铭阳全场比赛打得非常积极,展现了国乒小花英勇顽强的风采。



第一局,两人开局阶段3:3战平,此后伊藤美诚失误增多,孙铭阳以8:4领先。孙铭阳今天的状态非常出色,给了伊藤美诚很大的压力。最后一球,孙铭阳接发球直接一个漂亮的抽杀斜线得分,以11:7先下一城。


第二局,伊藤美诚在落点和接发球上做出改变,频频调动体型很胖的孙铭阳,接发球更是多次打直线得分。孙铭阳比较被动,开局以1:5落后。不过伊藤美诚要的落点太过刁钻,失误率上升,再加上孙铭阳防范意识加强,双方一度战至10:10平。最后两球,孙铭阳回球质量很高,她再得两分以12:10再拿一局。



第三局,孙铭阳以3:1领先,但她连丢四分被对手反超。本局孙铭阳的失误太多,最终以8:11丢掉一局。第四局,孙铭阳的状态回升,经过开局阶段的比分纠缠之后,她以7:4领先三分。伊藤美诚随后展开反扑,孙铭阳顶住压力以11:9再胜一局,大比分来到3-1。


第五局,由于大比分落后,伊藤美诚有些无精打采,孙铭阳以7:3领先。之后孙铭阳又出现第三局的问题,连续丢分,浪费大好局面。孙铭阳以9:11丢掉第五局。大比分3-2。


第六局,孙铭阳斗志昂扬,不再给对手机会,她以7:1狂虐伊藤美诚,每得一分她都紧紧握拳鼓舞自己。面对状态神勇的孙铭阳,伊藤美诚被打得直摇头,见大势已去,她并没有采取搏杀战术。孙铭阳以11:4拿下,并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晋级女单第二轮。



孙铭阳被球迷们称为女乒大胖,不过她虽然长得胖,但她一直都很努力,正反手能力很全面。这次能拿下瑞典公开赛正赛首场“中日对决”的胜利,看得出来孙铭阳准备很充分,而且她在比赛中打得非常自信,这一点值得称赞!希望孙铭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加油!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结婚一年多聚少离多 日本女星闪

    山田孝之和长泽雅美时隔十年再

    日本女星佐佐木希闪婚 现被曝已

    日本将翻拍BBC人气剧《黑色孤儿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