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公司拟2019年发射卫星 打造“人工流星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17-11-21 18:09: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日本ALE公司近日宣布,计划在2019年夏季一场名为“Shooting Star Challenge”的活动上,通过从小型卫星向地球放出金属球实现人工流星雨。


报道称,该活动预计在日本广岛县进行。在东京召开的记者会上,ALE公司社长冈岛礼奈充满信心地表示:“在莱特兄弟时代,没有人会料到飞机会如此普及。这一次,我们想把流星雨也变成寻常事”。


ALE公司计划在2018年末至2019年初发射人工卫星。然后在距地面400至500公里的太空中向地球投放玻璃弹珠大小的金属球。当金属球进入大气层后将燃烧发光,这样人们就可以在地面上获得类似于流星雨的视觉效果。


据悉,在2019年初夏,以日本广岛县濑户内海为中心直径200公里的范围内可以观测到这场人工流星雨。由于从卫星投放金属球的方式不同,将会呈现出流星水平滑落,或者数颗流星同时划过天际的景象。


责任编辑:SLP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濑丝丝将主演NHK第100部晨间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