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新加坡孩子社交能力领先全球 日本紧随其后

作者:佚名  来源:梅州网   更新:2017-11-23 9:34: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加坡学生以学习能力见长,数学、科学和阅读得分在多项调查中领先世界其他地方的同龄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的一项新调查显示,新加坡孩子同样拥有最好的社交能力,擅长协作解决问题。


该组织在全球50万15岁孩子中开展评估,通过向团队成员分派不同任务等形式考察孩子们团队合作、与人协商和达成共识等社交技巧。结果显示,新加坡孩子得分最高,紧随其后的是日本孩子。美国孩子的社交技巧排名在前十之外,明显领先他们的学术能力。中国孩子排名第26位,低于他们的学术能力排名。


总的说来,阅读、科学和数学能力较强的孩子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较强。这项21日发布的调查结果还发现,女孩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明显高于男孩。另外,课外活动对此影响深远。经常玩电子游戏的孩子得分较低,而活跃于社交网络的孩子则表现不错。(新华社微特稿 袁原)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媒:日本天皇极有可能在2019

    日本大学生选美小姐着警服参加

    小松菜奈、大泉洋主演电影《恋

    软银人形机器人Pepper新增结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