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J联赛金靴攻破国足球门 此人也曾让恒大吃亏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网体育   更新:2017-12-13 9:48: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队庆祝进球


凤凰体育讯今晚东亚杯,国足1比2不敌日本,为日本队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小林悠,本赛季J联赛的金靴。值得一提的是,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小林悠还曾攻破恒大球门。对于里皮来说,他一直希望中国队拥有出色前锋,而小林悠这样的球员让“银狐”羡慕。


中超联赛中,金靴和射手榜前列都被外援把持。以2017赛季为例,武磊打进20球,但是仍无缘中超金靴,富力前锋扎哈维打进27球。射手榜前十也只有一个中国球员。虽然效力海外的张玉宁也是前锋,但在德甲,张玉宁没有出场机会。因此,国足的一大顽疾就是锋无力。


反观日本队,虽然没有征召一位海外球员,但他们仍有锋线王牌,此人就是小林悠,今天的比赛,正是小林悠为日本队打开胜利之门,在角度很小的情况下,小林悠还是攻破了王大雷的十指关。此后日本队再进一球,最终国足1比2输球。


小林悠来头不小,本赛季J联赛,小林悠斩获金靴。尤其是最后一轮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逆袭拿到了J联赛金靴。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川崎前锋和恒大同组,两场比赛都是平局,小林悠打进一球,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能够在J联赛斩获金靴,这已经证明了小林悠的实力。虽然小林悠并不是日本队的第一前锋,但已经足够出色,这让里皮十分羡慕。一直以来,锋无力都困扰着国足,中国队之所以无缘俄罗斯世界杯,就与锋线球员表现差有直接关系。明年,武磊要想争夺亚洲足球先生,小林悠恐怕会成为一个强敌。毕竟,小林悠在J联赛的进球效率很高。而在亚冠比赛中,川崎前锋也是强队。(周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海老藏长女丽禾将在歌舞伎公演

    搞笑艺人blouson知惠美获评日本

    《钢之炼金术师》上映 揭秘本田

    日本跟风减税 全球性减税浪潮下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