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痛心!国羽今天双线遭遇重创,女团惨遭日本3比0横扫丢冠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2-12 13:31: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羽毛球团体亚洲锦标赛今天在马来西亚正式结束了全部赛事的争夺,在今天最终的两项团体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均打入决赛,却都在决赛中铩羽而归,双双失利惨遭对手痛击,最后是丢了团体冠军屈居亚军。


痛心!国羽今天双线遭遇重创,女团惨遭日本3比0横扫丢冠


在下午进行的女团决赛中,中国羽毛球队对战亚洲劲敌日本女团。在半决赛中,中国队对战韩国队,派出国羽最具实力的女将陈雨菲、何冰娇和高昉洁先后出场,最终是3比1战胜韩国队晋级决赛。而在对战日本队的决赛中,前三名的女单依然阵容不变,有变化的是第一双打换成了杜玥/李茵晖,二双是曹彤威/郑雨。


痛心!国羽今天双线遭遇重创,女团惨遭日本3比0横扫丢冠


本届的羽毛球亚锦赛,中国队派出的最具实力小将也是当今的国羽女队主力了,因为在里约奥运会之后,国羽女单主力纷纷退役,也只能靠后起之秀的年轻一代撑起国羽新时代。而面对国羽年轻新星的挑战,日本队派出却是世界羽坛全明星阵容,女单是山口茜、奥原希望两位世界排名前十名的选手,女双则是派出里约奥运会冠军“松糕组合”高桥礼华/松友美佐纪,还有实力强悍的女双选手福岛由纪/广田彩花、米元小春/田中志穗。因此国羽和日本队实力水平一比较高下立判了。


痛心!国羽今天双线遭遇重创,女团惨遭日本3比0横扫丢冠


在女团第一场比赛是陈雨菲对阵山口茜,在前两局的比赛双方打成1-1平手之后,在第三局的决胜局虽然陈雨菲力挽狂澜扳平比比分,但是山口茜在15比14后连赢6分最终以21比14拿下,山口茜全场比赛耗时57分钟以2比1战胜陈雨菲,大比分1-0为日本队打开局面。第二场是女子双打比赛,日本派出奥运冠军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对战国羽的杜玥/李茵晖,全场堪称是吊打吊打国羽女双,最终以2比0(21-13、21-16)获胜把大比分优势扩大为2比0。




[1] [2] 下一页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宫城遴选3名大米宣传大使 

    日本女星松井玲奈爱读《广辞苑

    Becky首次挑战时代剧 拍摄受伤

    山形县提议日本东北围绕雪资源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