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还有一颗暖暖的心!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2-19 18:55: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男子花样滑冰项目的结束,来自日本的男子花样滑冰选手羽生结弦又成功俘获了一批迷妹们的心。这似乎已经成为了奥运会的传统,每逢奥运会运动健儿们总能凭借他们过硬的技术本领和坚定信念,为我们一次又一次诠释什么是奥林匹克精神。当然了除此之外,羽生结弦小哥哥的颜值也是迷妹们疯狂的因素之一啦,尤其是笑起来的样子真的是少年气十足~不只如此,羽生结弦小哥哥还是个超有善心的小甜心。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还有一颗暖暖的心!


众所周知,羽生结弦每次比赛结束之后,场馆内都会下起“维尼雨”,这甚至已经成为了一种仪式了。其实这都来源于羽生结弦对维尼熊的喜爱,迷妹们知道之后就在羽生结弦比赛结束之后疯狂向场地内投掷维尼熊来表达自己的爱意。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还有一颗暖暖的心!


如果说之前羽生结弦还有“普皇”普鲁申科没有逾越的话,那么今年平昌冬奥会上的成功卫冕则证明了自己已经成为了新一代男子花滑的王者。在平昌冬奥会上,羽生结弦也打破了各种成绩。他的分数在冬奥会男子花样滑冰历史上是第二高的成绩,在1952年男子花样滑冰被列为冬奥会项目之后,羽生结弦还是首位卫冕成功的冠军。而他这枚蝉联的金牌,也是整个冬奥会史上的第一千枚奖牌,真是双喜临门。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还有一颗暖暖的心!


在上个赛季,羽生结弦的状态较以往有所起伏,总结来看还是由于个人的伤病的出现导致无法参加多项重量级赛事。四个大奖赛之一的日本大奖赛,在家门口的比赛羽生结弦却在比赛中伤病突发,无法坚持,最终推出了较量。之后无论是四大洲赛还是其他赛事,羽生结弦都没有出现。这让他的冰迷都有些着急,平昌冬奥会近在咫尺,羽生还能否站在奥运赛场上?不过幸好,粉丝们的等待没有白费。他用一个史无前例的冠军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还有一颗暖暖的心!


赛场外的羽生结弦有着另一张可爱的面容,许多人都在问这么多的维尼熊要怎么处理呢?羽生小天使早就想到了一个暖心又温馨的解决办法。他把冰迷们送给他的玩偶全部都转送给了当地的慈善季后和福利院。希望维尼熊能够陪伴那些孩子,带给他们欢乐幸福的童年时光。这样有爱又厉害,强大又温柔的奥运冠军,谁能阻挡他的魅力呢?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