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西捷航空明年引进3架787 执飞中国和日本航线

作者:佚名  来源:民航资源网   更新:2018-2-19 18:5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西捷航空明年引进3架787 执飞中国和日本航线


[



图:加拿大西捷航空


民航资源网2018年2月16日消息:加拿大将于明年接收3架波音787梦想客机,用于执飞计划中的中国和日本航线。


西捷航空CEO格雷格·萨瑞茨基(Gregg Saretsky)保证此次飞机交付将顺利进行,绝不会像2年前那次因机械故障导致延期交付。西捷航空当时租赁波音767执飞伦敦航线,如今波音767运行良好。


西捷航空已向加拿大及其他国家民航部门申请用787梦想客机开通飞往中国及日本的航线。据悉,今年7月该航空公司首个787执飞的国外目的地或将公布。


萨瑞茨基在电话采访中透漏:“的优势在于出色的航程距离。从加拿大起飞,该机型几乎可以飞往世界各地。可以不经停直飞中国、印度、拉丁美洲以及欧洲的任何地方。”


青睐波音737 MAX 7


西加地区绝对是波音737 MAX 7机型的一大粉丝。


西捷航空将于明年成为第二家运营波音737 MAX 7的航空公司,仅次于美。这家总部位于卡尔加里的航空公司,计划明年接收5架单通道波音737 MAX 7型客机。


“我们喜爱这种飞机。”萨瑞茨基在采访中指出,相比型飞机,737 MAX 7型航程能力突出,额外的12个座椅使其成为机队的关键角色。“这对于长途市场非常重要。”


萨瑞茨基期待MAX 7和其他两款737成员可增长载客量,并且降低燃油消耗——这将有助于削减西捷航空的年度成本达1.6亿美元。


此外,随着西捷航空拓展远途航线的步伐加快,波音787梦想客机也将给公司带来效率方面的提升。


波音737 MAX 7亮相


2月5日,首架737 MAX 7飞机在华盛顿伦顿工厂正式亮相,这是737 MAX家族中的第三种也是最新下线的成员。


这一机型的长度和航程比波音最初的计划都要长。随着美西南航空和西捷航空的订购,波音决定在原来的框架基础上添加两排座椅。MAX 7可以运载多达172名乘客,最大航程远达3850海里。


这是波音MAX家族中航程能力最远的机型。随着过去15年间出行需求和燃油成本的增长,航空公司愈发青睐于大型单通道飞机,比如波音MAX 8和。


波音MAX 7同样面临来自庞巴迪C系列最大机型CS300的严峻挑战。


西捷航空计划在2027年前引进23架波音MAX 7型飞机,同时引进16架波音MAX 8和12架MAX 10型飞机。


低成本子公司Swoop


西捷航空同时正在筹备低成本公司Swoop,但在招募飞行员的过程中,却得到来自美国飞行员协会的劳工抱怨。


2月9日,西捷航空拒绝对劳工抱怨做出评论。就在一天之前,萨瑞茨基宣布Swoop将于今年6月份如期开始运行。


针对今年500名飞行员和空姐的岗位空缺,Swoop公司目前已收到超过9000份申请。并且Swoop希望尽可能雇佣更多的西捷飞行员。


Swoop计划初期使用3架波音737客机,至2019年中期将机队升级到10架。据萨瑞茨基介绍,Swoop远期机队将拥有多达40架飞机。(本文编译自Skift)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冬奥女子冰壶加拿大爆冷不敌韩

    他打破了日本九段不可破的神话

    日本人羽生结弦不仅长的帅 而且

    重量轻40%!日本“人字外骨骼”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