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刘国梁警示国乒成真!日本提前2轮锁定4强 日本大敌胜国乒独苗

作者:未知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3-10 10:1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乒乓球卡塔尔公开赛上,号称日本第一天才少女的平野美宇正式“复活”,她击败了身处4/3区的国乒独苗陈可晋级,这也确保了日本队居然提前2轮就锁定了1个4强席位!


刘国梁警示国乒成真!日本提前2轮锁定4强 日本大敌胜国乒独苗


在过去1年,平野美宇高开低走,这位日本第一天才少女连胜丁宁、朱雨玲、陈梦夺冠一鸣惊人,随后却被国乒连续11次击败沦落成“鸡肋”。今年的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平野美宇更是直接被日本队全程雪藏根本没有出场,也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已经失去了球队信任。但当时担任解说的刘国梁却明确指出尽管平野美宇这次世界杯没有出场,但平野依然是日本女乒队中对国乒威胁最大的一个球员。


未曾想刘国梁的警示之言立即就得到了验证,在卡塔尔女单正赛首轮中,2018年首次出战国际比赛的平野美宇就颇为出人意料地4-0横扫大自己3岁的国乒女将陈可,结束了对国乒的11连败!其复活后的状态神勇令人刮目相看。而伴随着平野淘汰了陈可,日本4将石川佳纯、平野美宇、早田希娜、长崎美柚也包揽了16强在这一区域的4个席位,提前2轮锁定了1个4强席位!


日本队总计有6人杀进了女单16强,国乒经过3场内战加上陈可被淘汰总计有7人杀进了16强。接下来,丁宁大战陈梦、刘诗雯大战陈幸同,国乒4大世界冠军混战又将折损2大将。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