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5女将进8强!丁宁爆冷出局 小魔王横扫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足坛宙斯   更新:2018-3-10 10:20: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乒乓球卡塔尔站公开赛进行了女单16强战的争夺,国乒2大世界冠军丁宁和陈梦上演内战,最终,陈梦颇有些“爆冷”地4-1横扫了丁宁晋级8强!这个比分结果的巨大差距绝对够冷!



在第一局中,陈梦开场迅猛取得6-0领先,虽然丁宁一路追赶但还是以8-11丢掉首局;第二局中,陈梦变成了追赶者,一度追至7-8,丁宁在关键时刻没有手软以11-9将总比分扳成1-1平;第三局,陈梦在双方僵持阶段持续发力拉开比分,丁宁无力回天,陈梦以11-5拿下该局;第四局,陈梦在7-10落后时追至10-10,随后奋力以17-15拿下;第五局,陈梦11-6锁定胜局。



在此前的世界杯团体赛选拔赛中,当时排名世界第一的陈梦在7选2选拔中只排名第三无缘参加世界杯,错失了再夺世界冠军的机会。此次卡塔尔站比赛,陈梦用4-1横扫全满贯得主丁宁的表现证明自己强势归来。相比而言,同为中生代代表的朱雨玲就输给了刘诗雯。



在其他比赛中,王曼昱4-0横扫日本的加藤美优晋级,孙颖莎击败强敌冯天薇晋级,王艺迪击败李皓晴晋级,加上随后的刘诗雯和陈幸同进行内战,中国女乒5人强势杀进8强。而陈梦、王艺迪、王曼昱、孙颖莎也包揽了8强的上半区所有席位,这意味着国乒提前2轮锁定1个决赛名额。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