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夺5冠日本0冠!国乒2世界冠军击溃日本 樊振东双杀水谷隼

作者:观点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3-12 13:0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男双决赛较量,国乒王牌组合樊振东/许昕击溃日本的水谷隼/大岛祐哉夺冠,这是国乒本届赛事夺得的第5个冠军!日本全线溃败0冠收官!


国乒夺5冠日本0冠!国乒2世界冠军击溃日本 樊振东双杀水谷隼


在第一局中,日本组合水谷隼/大岛祐哉发挥神勇,掌握了主动权以11-9夺下首局;第二局中,樊振东/许昕大发神威以5-1强势开局,趁势追击以11-5扳回一局;第三局,樊振东/许昕在4-2领先时被对手连追6分以4-8落后,2人随后奋力追赶以11-9连赢2局;第四局,樊振东/许昕惊险地以13-11锁定胜局。国乒2大世界冠军樊振东/许昕最终3-1击溃日本夺得男双冠军!


在此前的男双半决赛中,樊振东/许昕3-0横扫韩国的李尚洙/郑荣植杀进决赛,而许昕在男单中也是以4-0横扫双杀李尚洙复仇晋级。这次轮到日本一哥水谷隼被樊振东双杀,樊振东在男单和男双比赛中皆击败水谷隼。作为国乒2大王牌世界冠军,樊振东和许昕双双双杀日本一哥和韩国一哥,霸气十足!


本届赛事,国乒已经夺得了女单女双冠军、男双冠军、U21男女单冠军等5个冠军,只差樊振东在男单决赛中夺冠便可以包揽全部6个冠军!


特别声明:本文为自媒体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东方体育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AI又逆天了!堪比真人的日本3D

    日本仿妆达人泽酱中国电影首秀

    日本新燃岳火山爆发性喷发 日媒

    奥斯卡颁奖礼举行 日本人辻一弘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