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奥姆真理教死囚已被移送“刑场” 何时行刑受关注

作者:未知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18-3-17 14:3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TBS电视台3月14日报道,日本邪教组织奥姆真理教一干教徒因其一系列歹行被判处死刑,死刑犯中川智正等7人已经从东京拘置所转移到大阪、名古屋等地的拘置所。这些均是执行死刑的场所。目前,相关机构对这7名死刑犯进行了刑前准备工作,何时行刑成为公众关注的焦点。


奥姆真理教一系列事件的始作俑者、原奥姆真理教教主麻原彰晃(本名松本智津夫)等13人被判处死刑。这些死囚原被拘留在东京拘置所,据知情者称,冈崎一明、横山真人、林泰男、早川纪代秀、井上嘉浩、新实智光、中川智正7名死刑犯已被移交至其他地区拘置所,而死刑犯松本将继续留在东京拘置所。


日本有7处地方执行死刑,札幌拘置支所、仙台拘置支所、東京拘置所、名古屋拘置所、大阪拘置所、広島拘置所、福岡拘置所。报道称,奥姆真理教的全部刑事判决已经宣告完结,分别将这些死囚送往不同拘置所正是在为行刑做准备。目前,死刑执行的时间成为大众关注焦点。(实习编译:马岩 审稿:马丽)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李敏镐 全智贤《蓝色大海的传说

    日本森友学园丑闻持续发酵 安倍

    日本大分县别府市提高温泉税 最

    日本人最想谈恋爱的女星排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