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中国4-3绝杀日本!伊藤看不惯国乒拿金牌,孔令辉接班人下令灭她

作者:孔令辉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3-24 16:44: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在昨夜进行的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的女单正赛第二轮,国乒女队4将出局仅剩2人苦苦支撑。而在赢下的那场中日大战中,“小魔王”孙颖莎顶住压力4-3绝杀击败了那个出道以来就一直扬言要灭国乒的日本伊藤美藤,完成了孔令辉在国乒女队接班人李隼教练要“灭”掉她的命令!



孙颖莎在去年日本公开赛上首次为国乒出战,刚出道就狂灭韩日斩获国际巡回赛、世青赛等共6项冠军,被球迷称之为“李晓霞接班人”、“小魔王”!但也因此成长道路艰难了起来,从初出茅庐到被丁宁刘诗雯等人越发盯紧状态下滑,因此接连落选今年的世界杯团体赛和世乒赛团体赛阵容,这次德国公开赛在丁宁刘诗雯缺席的情况下,她和武杨成为国乒进入8强的最后防线!


孙颖莎目前处于状态回复期,而日本的主力选手伊藤美诚则心高气傲早就放豪言要击败国乒!在乒乓球国家队训练馆,墙上一直挂着伊藤美诚因为看不惯国乒总拿金牌,而说的那句“希望东京奥运会中国也站在领奖台矮的那边 ”的醒目狂言!而在黄石国乒女队备战世乒赛集训训练馆,另一张中国队主要对手示意图中,日本队依然位列第一集团!



国乒女队新掌门李隼教练之所以这样做,就是要让国乒时刻谨记日本队的虎视眈眈,见到日本队如果手下留情必定会留下后患。因此击败日本队,尤其是这位屡屡对国乒出言不逊的伊藤美诚下“追杀令”,就是他对国乒下的重要任务!


孙颖莎和伊藤美诚的这场比赛十分焦灼,因为率先出战的石川佳纯已经4-0爆冷横扫陈幸同,孙颖莎压力很大,而伊藤美诚也想追上师姐脚步趁势击败国乒扬名立万,日本先赢一盘后,孙颖莎连赢三局但状态出现问题,对手抓住机会将大比分追至3-3,在最后一局关键争夺中,“小魔王”背水一战11-6以总比分4-3绝杀伊藤美诚逼她闭嘴,完成了国乒的阶段性任务!



尽管接下来的比赛国乒女队仅剩孙颖莎和武杨两人,但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国乒一定要顶住压力为国建功,争取拿到最终的金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美食+荒诞喜剧,北影节这部大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