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美少女被打懵!国乒老将4-0暴虐日本!中日对决中国取完胜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3-27 6:1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京时间3月23日,2018年德国公开赛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在正赛第二场中日较量中,中国老将文佳迎战日本美少女早田希娜,文佳始终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最终以4-0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


日本美少女被打懵!国乒老将4-0暴虐日本!中日对决中国取完胜


文佳在此前的资格赛小组赛的表现可谓大起大落,先是面对欧洲混双冠军杜迪时状态有所波动,好在最终凭借决胜局的出色发挥,4-3击败对手,拿下关键一胜,在资格赛淘汰赛比赛中,文佳遇到了艾克霍姆,后者在小组赛中击败了张蔷,这一次文佳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卒中逼迫艾克霍姆早早认输,最终4-2战胜对手晋级正赛。


日本美少女被打懵!国乒老将4-0暴虐日本!中日对决中国取完胜


第一局比赛开始,早田希娜早早进入状态,取得3-0领先,随后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1,中局阶段,文佳开始进入状态,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7-7,局末阶段,文佳发力,11-9拿下,取得1-0领先。


第二局,文佳越战越勇,早早取得4-0领先,而早田希娜对于文佳还有些陌生,球路也不是特别适应,早田希娜甚至出现了发球失误,随着早田希娜回球失误,文佳11-4又拿下一局,取得总比分2-0领先,文佳牢牢的占据了场面上的主动,而早田希娜毫无抵抗力,文佳占据着赢球的主动。


日本美少女被打懵!国乒老将4-0暴虐日本!中日对决中国取完胜


第三局,文佳开局取得2-0领先,不过早田希娜此后连拿6分,取得6-2领先,不过局末阶段文佳连续追分,在8-6领先的情况下,早田希娜请求暂停,不过暂停效果并不理想,文佳将比分追成9-9,最终拿下这一局,取得3-0领先。


第四局,早田希娜已经开始出现心态波动,文佳早早取得5-2领先,此后的比赛,文佳越战越勇,最终11-6拿下比赛,晋级第二轮。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澳大利亚夫妇在日本滑雪场举行

    日本望租借大熊猫 日本相关官员

    DJI最大的商用无人机订单来自于

    参观上野动物园熊猫宝宝“香香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