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国乒本周远征日本!亚洲杯开战在即,张本智和等能威胁到我们吗?

作者:全言  来源:全言   更新:2018-4-3 10:21: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本周五至周日(4月6日~8日),乒乓球亚洲杯比赛将在日本横滨举行,这是今年世乒赛以前国乒能参加的最重要的比赛。在目前国际乒联已公布的邀请名单中,国乒男女队各二人获得了参赛资格,分别是:


男队:樊振东、林高远。


女队:朱雨玲、陈梦。



在这四人中,樊振东是以去年亚锦赛冠军的身份获得的邀请,林高远、朱雨玲的资格则是来自他们去年亚洲杯夺冠。至于陈梦,她并不是上届亚锦赛冠军(是平野美宇),但因为是世界排名第一,所以也获得了一个邀请。


因为是亚洲杯,所以欧洲的波尔、奥恰洛夫,美洲的卡尔德拉诺,非洲的阿鲁纳等人肯定是不会来的,因此国乒的头号对手自然就是男女队都比较强大的日本。



日本乒乓球队本次收到邀请的参赛选手分别是:


男队:丹羽孝希、张本智和。


女队:石川佳纯、平野美宇。


这四个人都有击败国乒选手的记录,但是他们输给我们的次数远远多于赢的,所以大家不必太担心,国乒只要认真准备,正常打的话问题是不大的。



若此次亚洲杯中日双方不更改参赛名单的话,那主要的看点就是:


张本智和如果能再次与樊振东交手,能赢多少分?


林高远如果和张本智和或者丹羽孝希打,能否保持优势、不再像前几次外战一样出现心理波动?


才在德国公开赛上连赢国乒两位世界冠军的石川佳纯,这次如果对阵国乒女队前五主力选手朱雨玲、陈梦,能否延续此前的好状态?


平野美宇最近修炼了很久的正手技术,这次能不能有所表现?



当然,除了日本队,韩国男队的世乒赛季军李尚洙等人也是国乒的强敌,不可小觑。


至于中国队内的话,去年在亚洲杯上输给林高远的樊振东这次能否夺下冠军,也是球迷朋友们非常关心的一件事情。林高远最近在与队友的交手中占尽了上风,但外战却打得很是不理想,所以他这次出战的首要目标还是保证外战不失,当然能卫冕冠军的话就更好了。


加油国乒!在日本人的地盘再拿两块金牌回来!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60米内能在亚洲封神?可男子百

    福山雅治和升野知英将合作出演

    杜江现身日本婚戒I-PRIMO新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