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スポーツ >> 正文

张本智和输球输人!樊振东一语令他羞愧,刘国梁揭其转投日本真相

作者:刘国梁  来源: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更新:2018-4-7 17:11: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亚洲杯的男子1/4决赛中,此前在小组赛击败樊振东并公开放狠话,日后再输小胖的话就是蠢货的张本智和,却在淘汰赛首轮就被韩国丁祥恩4-1淘汰,简直就是在打脸!而令人可悲的是,这场比赛没有赢家,因为他俩都是华裔选手却因不能在本国证明自己而转投韩日两国,俩人却可悲地在亚洲杯拼了个你死我活。



张本智和的父母都曾是中国乒乓球选手,父亲张本宇曾效力于四川省队,而母亲张凌更是入选国乒和邓亚萍一起参加过世乒赛,两口子因为在中国乒坛没能闯出一番名堂最终跑到日本开乒乓球馆,本来也只是想借自己的乒乓球专业混口饭吃,但无奈儿子继承了他俩的乒乓球基因并从小展示出过人的天赋,张本智和为了能替日本拿奥运会金牌从而主动要求入籍日本!


据媒体透露,张本智和父亲张本宇考虑良久后爷俩一起改了国籍并由父亲担任其主管教练,为了让张本智和不忘本从而改中国姓“张”为“张本”,但后来张本智和在国际赛场上屡屡放狠话伤害中国球迷,扬言要击败国乒拿金牌,在昨天爆冷击败现任世界第一樊振东后表示日后若再输给他一定是太蠢所致!但是狠话说完后,第二天他就被另外一个华裔选手击败淘汰!



韩国丁祥恩也是流着中国血液的华裔选手,因为在国内不容易打出名堂而最终转投韩国,在去年亚锦赛上他曾爆冷击败马龙,破了龙队多年不输外战的记录,引发球迷轰动!今天“帮”林高远提前料理了张本智和后,再次引发球迷关注!


张本智和输球输人,但丁祥恩也并不算真正的赢家,如果当初真能在人才济济的中国国乒立足的话也不会像今天这样非得在异地他乡去闯荡了。刘国梁曾一语说中张本智和转投日本的真相:因为在中国14岁根本没机会打上主力参加世乒赛……



张本智和赢了樊振东后放言再输樊振东是太蠢,而排在世界第一的樊振东在小组赛输给张本智和后心服口服,并一语称其未来一定是很优秀,如此大度实在是令张本智和羞愧,这就是国乒世界冠军的宽广胸怀,有此对比张本智和真是输球又输人!看来打乒乓球和做人是一个道理,胸怀和品质才是决定日后你的能力所能够达到的各种境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日本京都高岛屋限量版娃娃被一

    颜值高也怕被抢饭碗,日本人工

    AKB48成员稻垣香织在演唱会上从

    【策划】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