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人会强制性把空调开28度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byte.com   更新:2018-4-14 9:36: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夏天开空调,很多人都喜欢把空调温度开的很低,比如开到18度或者是20度,让自己跟处于冷宫一样,但是在日本,很多人都提倡或者是强制性规定空调不得低于28度。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日本人不怕热吗?


其实日本人之所以这么做是有这几个原因。



1、 空调设到28度更利于节约能源


空调温度越低,达到室内设定温度工作的时间就越长,对电力的消耗就越大。所以很多公共场所,甚至是公司都会强制性将空调开到28度以上。


2、26-28度是人体健康舒适的范围



空调温度越低并不好,尤其对人体健康。如果是老年人,温度太低心脑血管疾病还容易发作。室内外温差大,也容易感冒。而根据研究表明,温度在26-28度是人体对健康舒适的温度范围。


3、小孩等群体更适合28度左右



由于小朋友的体质比较弱,空调温度过低很容易造成小孩子温度不适应,而28度是刚好适合家居生活的一个温度。'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春秋战国题材漫画《王者天下》

    这所日本小学迎开学礼 55名新生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