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天使的艳轮携手屈臣氏暨新品发布会在广州举行

作者:佚名  来源:来源:南方网综合   更新:2018-4-16 19: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8年4月13日,由深圳思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萨股份)倾情赞助的“天使的艳轮与屈臣氏新品上市发布会”盛典强势登陆广州。屈臣氏代表、天使的艳轮海外事业部大中华区总监月元阳菜、天使的艳轮上海分公司总经理朱泠汀和思萨股份总裁孙汉武及相关行业精英、多家媒体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一场备受瞩目的品牌盛宴正式拉开序幕。



天使的艳轮与屈臣氏新品上市发布会启动仪式现场


随着启动仪式开始,新品“天使的艳轮沐浴系列”隆重上市。该系列2款明星单品,主打“面部护理级奢华洗护”,采用高级护肤品中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和神经酰胺等主打护肤成分,带给身体肌肤更全面的呵护体验。


据了解,在日本,品牌连续数周荣获日本权威美妆护肤杂志cosme大赏的桂冠。日本cosme美容大赏是由消费者评选的化妆品排行榜,是权威的美容化妆cosme大赏品排行榜之一。此外,天使的艳轮在日本有超过1万家零售店有售,被业界评为日本畅销洗护品牌。


发布会现场在浪漫唯美的樱花场景中展开,邀请了一线网红进行实时直播。并且专门打造了如仙境般的产品体验区和如梦如幻的樱花合影区,此外悠扬奏乐、时尚编发、炫酷泡泡秀、趣味沙画等活动更是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新品发布会现场



网红现场同步直播及形象展示


月元陽菜在会上受访表示,深圳思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天使的艳轮在中国的代理商,未来将继续借助品牌在市场上成熟的渠道,以及思萨股份多年的代理经验,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高品质洗护产品,创造出天使的艳轮在中国与众不同的使用体验。



日本品牌方代表月元陽菜发言


发布会上思萨股份总裁孙汉武提到:“天使的艳轮秉持“自然健康”的理念,与屈臣氏年轻、健康的品牌理念十分契合,屈臣氏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与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此次与屈臣氏的强强联合,是品牌拓展线下市场又一里程碑,线上线下的联动互通将迎来更辉煌的未来。”



来源:中国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日媒:中国网民对日本企业的态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