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演唱会当众丢毛巾!日本女模现场捣乱惹怒火星哥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18-4-20 11:3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火星哥生气扔毛巾


搜狐娱乐讯 4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火星哥布鲁诺(Bruno Mars)《24K魔幻世界巡回演唱会》巡回至亚洲,没想到在日本演出时,模特野崎萌香在台下自拍、录影不听劝,让他气到把毛巾丢到台下,野崎萌香的IG更因此被网友刷屏,关闭留言功能。



野崎萌香与人合照


演唱会现场,野崎萌香站在最前面和友人开心随着音乐摇摆,中间拿出手机背对舞台自拍, Bruno Mars看到后便制止,见她没有反应,便将毛巾砸向她,要她把手机收起来,没想到她误以为这是偶像送的礼物,之后兴奋地将画面上传到IG的限时动态,如此举动引来网友挞伐。野崎萌香为日本演员高良健吾的女友,拥有甜美外型的她经常出现在各大时尚杂志和电视广告,社群网站上有许多工作侧拍和穿搭照,成为许多女孩模仿的对象,没想到她在Bruno Mars演唱会上的举动导致形象受挫, IG已经无法留言。



野崎萌香写真


Bruno Mars其实已经不是第一次公开表示自己不喜欢观众在看演出时录影拍照,曾经在台上怒飙脏话,要违反规定的粉丝把手机收起来,因为他希望歌迷在台下尽情享受自己的表演、和他互动,而不是把注意力放在小小的荧幕上,不能专心观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注册高达赢取大奖!

    09年2月《贯通日本语》杂志

    《朋克武士》预告片公开 绫野刚

    TWICE将在日本推出第三张单曲 

    高桥南亮相公益活动现场 透露正

    韩星郑素敏有望出演tvN新剧 翻

    广告

    广告